吧唧一口

啊啊啊啊我永远爱小太阳

【胜出】如何安抚一只炸毛的男友,在线等急

*ooc警告
*就是想写小男孩们黏黏腻腻的相处
*私设交往后
*瞎掰的个性不要扔,粘上蛋液面包屑,炸至金黄控油捞出,隔壁的咔都馋哭了。

【关于快速安慰自家炸毛的小男友】

      “咔……咔酱,如果、如果我做错了什么,我向你道歉。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拜拜!”绿谷出久两脚颤颤,在这强大的气场下只敢慢慢挪动脚步。

        “谁让你走了?是谁给你你的勇气天天出差。同居一个星期,老子身体你没有探索完,倒是快把日本给探索完了。现在敢回来了?!”爆豪胜己越说越火大,最终忍不住在绿谷出久头前方伸出手。

           一炸,双方都楞了。爆豪胜己炸出来的不是火花,居然是彩带和花瓣。

          “咔酱!我真的好感动,我没有想到,你居然会为了欢迎我给我准备surprise。我……”

             爆豪胜己感觉到一丝不妙。果然绿谷出久他话音刚落,就轻轻地往后一退,眼里泪光一转,嘴巴一扁,那双修长白皙的手轻轻捏了捏衣角后又小心翼翼的抬眼看正头痛揉眉头的爆豪胜己。加上小两口45层美化滤镜,就自然觉得那是第一次做罗曼蒂克事情的羞涩。就开始不住感动地哭了起来。

           而爆豪胜己同学一看到自己爱人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可怜样,多大的怨气、怒气也在那一刻被蒸腾蒸发了。

          一遍嘴上不饶人的损着绿谷出久,一遍却笨拙而又小心翼翼地擦拭那泛滥成灾的泪。

         绿谷出久被自家幼驯染用毯子裹成一团春卷,斜靠在沙发上。而爆豪胜己则在这个时候跑到阳台打给自己的事务所,说清自己可能是晨跑时受到隔壁小孩的个性影响无法正常工作,因此请假一天。

        【虽然刚刚被废久他一哭,自己什么怒气都没有了。但是今天废久他出差奖励一天假,自己也有一天假。这一天才不放过他,一定和他算算账。】

         “咔酱,我已经不哭了。可以把我放开了吗?”

         “老子现在不想和你讲话。还是那个问题,你反省到自己错误了没有?”爆豪胜己在沙发前面铺了地毯的区域坐下,带上方框眼镜,拿起一本《如何在谈判时不一发炸死嫌疑人》。很明显,这是要打加时战的节奏。

          绿谷出久,一个长期接受雄英和欧鲁迈特双重训练以及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第一英雄,其实想解开毯子的包裹轻而易举。而此时的他,在求生欲的带领下,一伸一缩犹如小蚯蚓一样靠近爆豪胜己。

          他决定性的一滚,九分!他完美到达了自家炸毛的小爆猫的面前。

          然后把头往爆豪胜己的大腿上一靠,睁大了又圆又亮的眼睛。高中时,小胜笔记曾经写过自己的眼睛的像冬日湖水一样令人平静(只是借来看课上笔记时不小心发现的)。而爆豪胜己果然把书往下移了一点,露出眼睛,和绿谷出久对视着。

         “咔酱,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老是出差。但是你也知道,出差去外地可以接触到更多案子,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而且我出差中有几个案子还是本地警方解决不了的。所以咔酱,你一直是最与我心灵相通的,希望你能理解我。”

         “废久,你走开。”

         “什么???”

         “我说你走开离我远一点”

            绿谷出久一脸委屈又茫然的一伸一缩的远离的爆豪胜己。

            然后爆豪胜己放下书,猛地一伸手,就被毯子抽开了。绿谷出久滚了几圈停下,就马上坐起来。眼睛一闪一闪看着自己家嘴硬心软的幼驯染。

           “我就知道你是个白痴书呆子,热血傻瓜。果然让你认个错也要和我冷静分析半天。算了,你个废久。你要是轻易放弃自己出差成长的机会我反而还会觉得奇怪呢。我……”爆豪胜己难得说了这么一大串话,可见他自己心里还是有些纠结的。

           而绿谷出久此时像是恋爱开挂了一样,一步一步蹦蹦跳跳的来到爆豪胜己旁边轻轻的在他的额角上落下一个吻。

          爆豪胜己切了一声,“你想肉体补偿我,这点可不够”

         之后便是重重的纠缠在了一起。喘息,呻吟,十指交握的手,所有都交织在一起。起伏的身影,摇曳的床,一切都散发着令人脸红心跳的气息。

【关于很久之前就喜欢】

        下午,绿谷出久窝在爆豪胜己怀里看着《欧鲁迈特勇敢传记》,爆豪胜己则看着卷宗分析着以往著名英雄们解决事件的雷霆手段。

        绿谷出久不知为什么忽然开了口,“那个,小胜,有件事情我一直都想问却一直问不出口”,他深吸了一口气打算讲时,一回头,发现自己身后的人肉垫子爆豪胜己早已经在浅浅的打着鼾。

        “你是不是很久之前就喜欢我了?”

      
        这句话在绿谷出久舌尖绕了一圈,又咽了回去,鬼使神差地没问出来。也许是因为窗外雨声太大,扰了话音,也许是爆豪胜己轻声的呼吸愈渐平缓,任何一句话都会惊了困意。

  于是他没问,爆豪胜己也没答。

        但他心里却总觉得隐隐约约知道答案。

        屋里又重新陷入安静的氛围里,只有书的翻页声,和爆豪浅浅的鼾声。

        他爬下了沙发,把爆豪胜己安置好。把他放下时,爆豪胜己腰腹的衬衫由于侧身的弧度,掀开了一角。露出了赏心悦目的紧实肌肤,以及那令人脸红心跳的肌肉。

      “废久你的视线太烫了,能不能收敛一下。”
爆豪胜己扭着头说到。

      “你刚刚想问什么说吧”

      “没什么”

      “叫你问你就问”

         绿谷出久怯懦地问到:“可……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你是不是很久以前就喜欢我了?”

        绿谷出久静静地等着回复,就像是在法庭伸着头等着最后发落的被告一样紧张又恐惧。他不知道最后落下的是刀,还是安全通告。心里的不安从涓涓细流汇聚成海。

        “嗯”

          那些高中时代里压抑的、沉默的、自认为是如青藤蔓草般无声疯长又无疾而终的情感。那些在宿舍的窗旁、校园祭的烟火里、追踪犯人时看到的城市灯火中悄悄冒头的荒谬心思。

        在横跨过十年漫长的时光后,就交付在了这样一个简单又平静的音节里。

        “废久,你过来。”
   
          说这话这人对他伸出了手。

           他全身的重量交托给这个怀抱,也把自己的余生交托给了这个人。

           窗外依旧是瓢泼大雨,屋内依旧很安静。

           阳台边摆着矮牵牛,遥控器放在沙发桌上。窗帘还没有拉上,可以看到大片的雨水的那里蜿蜒成大片缠绵的痕迹。窗外,大片灯火摇曳成片。窗内,两个人紧紧相拥。

          矮牵牛的花语是:有你,我就觉得温馨。











        感谢脆皮鸭文学,让我这个母胎solo的家伙也能尝试写写小两口。在七夕前,想让这两个小男孩明白我对他们的爱,所以写了这篇文。就当做提前祝他们七夕快乐吧!

求小蓝手小红心,点关注不迷路哦!ପ( ˘ᵕ˘ ) ੭ ☆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