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口

啊啊啊啊我永远爱小太阳

【胜出】酒醉后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ooc警告
*标题非正经
*私设以同居

   “再……再来一瓶啊老板”在居酒屋浅黄色黯淡的气氛中,一位醉的摇晃如同深海的海草一般的男人死死地抱住一杯空酒瓶喊到。


   “不是,你怎么说也是个英雄吧。注意点形象啊!”旁边一位戴着眼镜的严谨男子看不下去的扶住了他。

    “没事,老板是自己人。是……是时候要解放真正的自我了,出来吧红谷出久!!!”

      “啊啊上鸣,都是你一直劝绿谷喝酒。现在他都快成一滩烂泥了,谁来带他回去。我可事先说明啊,我今天晚上可是要和漂亮大姐姐共度春宵的。没法带个电灯泡回去。”一个满头葡萄的基佬紫男性挥舞着手讲着。

      “哈?葡萄这你就不义气了吧。我哪里想得到绿谷他一杯倒。而且共度春宵什么的,明明只是你昨天借了男女爱情摔跤片而已吧!”

        “行了行了,好不容易同学聚会一次。大家都从海绵里挤水来这一趟,送一下绿谷同学回家怎么了。”八百万不满地说到。

         “要不?我来送小久回家吧。”丽日红着脸颤颤悠悠地举起手。

          “我来吧!”从聚会开始就一声不吭坐在角落里的黄色榴莲头终于开话。以一种强势而不可拒绝的语调大声打断,仿佛是在对领地宣布主权的君王。


           “哈哈哈哈哈哈榴莲王”原先摊尸在桌上的自称红谷出久的男人忽然诈尸般举手大喊了一句,又继续瘫倒在桌上。

            “妈的这个deku,看我不回去好好……给他教育一下”桌底下一块实木被掰了下来。  
  

             “那就决定让爆豪送他回家吧,毕竟丽日同学是个女孩子,一些事也不方便。”

                爆豪胜己一下轻松地扛起了一滩烂泥般的绿谷出久,顺便在吧台结了下账,“多出来的钱把那个破烂木桌换了”

              平时车水马龙的繁华街道,此时只剩下呼啸的风在此流荡。爆豪胜己用自己的围巾把背上的人围严严实实。

               公寓离这里很近,所以他打算把身上的小冤家背回去。或者说实话,他的确很享受这份被完全依靠的感觉。这份重量,让他有种莫名的安心感。

              “诶……咔酱,这里是哪里。”背上的绿谷出久贴着他的耳朵说话,又热又痒,酒气浓郁。

               “在回家的路上……废物deku你到底喝了多少?”

                 “就两三杯啦,嘿嘿,咔酱的背好宽哦!”语毕,就像猫一般一脸享受的蹭了蹭爆豪胜己的背。

                 打开灯的开关,先换好鞋子。把绿谷出久的大衣扒下来和自己的一起披在衣架上。连拖带拽地把这个醉汉带到沙发上。下意识的拿起一个毯子想披上,欧鲁迈特的,还是算了。

               于是先把这位醉倒的deku转移到卫生间。拿起牙杯打算帮他漱个口,欧鲁迈特的,还是算了。

              那就先帮他洗个澡吧,一身酒气的恶心死了。浴巾放在架子上好像,欧鲁迈特的,还是算了。

               那回卧室去吧,要冷静要镇定,对方毕竟是醉了,不可能打他一顿起来消气吧。还穿着毛衣不舒服,还是给他换个睡衣吧,欧鲁迈特的……

              “混蛋废久你给老子马上醒过来!不然老子炸醒你信不信! ! !”

                “嗯……嗯咔酱你不要拽着我领子好难受。”然后又睡了过去。

                  等绿谷出久昏昏地醒过来已经是一小时后了。身上的衣服也换了,浑身也十分清爽,还被盖上了小毯子。但是他还是醉着,一拱一拱地凑近爆豪胜己。

             “你干嘛?”爆豪胜己戴着眼镜,电脑光被他调的比较暗,默默工作着。

             绿谷出久不讲话,只是一脸傻笑着。

            爆豪胜己揉揉眉头,继续打字。又被拽了拽衣袖,转过头去,又是无声的傻笑。

           “咔酱”

              爆豪胜己忍无可忍挑着眉瞪了过去,“你到底想干嘛!”

        
   却被一下揽了过去,毛绒绒的触感凑近他的脸边。唇若有若无的碰着他耳垂说到“我爱你,咔酱”

          

平时怎么威胁,也害羞到无法说出这些大胆表现爱的话语的deku。此时仿佛打开了什么开关,一遍又一遍宛如牙牙学语中重复大人话的孩子一样,不厌其烦的说到。

         爆豪胜己不可否认,他有点隐秘的愉悦。没想到自家恋人喝醉了会这么热情大胆,这反差萌真的很不错。

       抱着他的绿谷出久渐渐不说话了,爆豪胜己正想怎么了。忽然,肩头一下子地被打湿了。没想到,醉了后的的deku会怎么多愁善感。

      爆豪胜己把绿谷出久的脸从自己身上移开,“别哭了,deku。”

       嗯?等等,这眼泪……拔丝的?




      “啊啊deku,你居然在我身上流了一大摊口水。”


       “嗯……咔酱我爱你”这家伙一脸无辜地用那水灵灵大眼睛看着爆豪胜己。

        “莫挨老子,我现在要擦一擦你的口水”

          “别看我,老子现在没空搭理你”

         “都说了别看我,我等会儿有空再说。”

            “咔酱……”

               “啊行吧行吧,混蛋deku。平时怎么不见你这么黏我。算了吧按你这书呆子尿性,明早起开肯定又要害羞。”

                绿谷出久紧紧贴着爆豪胜己,喃喃着“最喜欢咔酱了”

                已经被流过一身口水的爆豪胜己内心没有一丝波动,并感到有点想吧这小崽子cao一顿泄愤。

               行吧,酒醉后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除了我爆豪本人

小剧场:

关于绿谷出久的家居用品全是欧鲁迈特这件事

绿谷出久:挺好的啊,我觉得这样就算在家中休闲,欧鲁迈特也能激励我呢!

爆豪胜己:哈?老子丝毫感觉不到是同居二人世界。但总比当初他的公寓好,那段时间我都不敢碰他。甚至不敢面对欧鲁迈特本人的笑脸。

欧鲁迈特: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bushi)




周末更文啦!我我我没有小英雄磕差点就要死了。真的想你们!

喜欢的求小蓝手小红心,点关注不迷路哦!ପ( ˘ᵕ˘ ) ੭ ☆



              



            

评论(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