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口

啊啊啊啊我永远爱小太阳

【胜出】论坛体:谁来扒一下同人文手油炸DEKU

*ooc警告
*天雷滚滚
*若有撞梗致歉。油炸deku和炸妈应该没有和别人重名吧。如果有,这里也一起致歉了!!
*听着小跳蛙写文好带感(⌯¤̴̶̷̀ω¤̴̶̷́)✧
*码正文时的恶搞

【谁来扒一下同人文手油炸DUKU?】

1L(楼主)

这里是爆圈小萌新一枚,我入爆圈之前就久闻这位太太之名。这位太太的粉也就是炸粉们把她吹的神乎其神的,我一看虽然文笔很好但是一堆大写ooc。而且我还听说她这个人很神秘,真的很好奇这样的文手到底怎么火起来的。

2L

同求!楼主肯定是我上辈子同父异母的好兄弟啊,我早就想知道了。这个太太的文我老是看不惯,居然黑她的帖子这么少,简直玄幻!

3L
我来了!我 来 了!我     来     了!要说到扒炸妈怎么能少的了我,这个炸妈写的文全是爆豪胜己第一人称的传记。全文简直史诗级汤姆苏,但是文笔有很好,打斗画面的描写也很热血,所以粉黑各一半天天开大战。

4L

楼主小心咯,炸粉还有十五秒到达战场。

5L(楼主)

啊,啥?我只是一个小萌新啊,不要吓我。

6L

楼主不怕,抱抱。有我们炸黑在呢!这个炸妈的确是写的天雷滚滚啊,而且她文里的爆心地打的每一场战斗都赢,太过了吧!

7L

炸粉再此,6L的是不是没的讲了就乱黑啊。人家爆心地本来就是第一英雄,之前也没输过啊,雄英学园祭都拿第一的。那炸妈文里写的他都赢又怎么了?

8L

这里路人一个,看妹妹在看油炸DEKU的文也瞄了几眼。话说这个文手是deku黑吧,还油炸DEKU。文里的deku简直战力被削弱到不行。

9L

啧啧8L一看就真的只是瞄了几眼,人家炸妈的文本来就是以deku角色塑造真实闻名好吗?
请转隔壁【谁来解答一下为什么我能在爆圈看到一篇可以作为人偶圈的镇圈之宝的文章?】

10L
果断+1

11L
哈哈哈+1。还deku黑?说她是deku粉我都信。人家炸妈是rio宠偶了,明明写爆心地个人传记,爆心地的篇幅却还不如人家deku的篇幅多。为爆哥哀默一秒钟

12L

呵呵,爆粉能不能不要再洗了。就算搬来隔壁人偶又怎么样?这篇文恶心的地方不就是卖腐吗!明明是cp向还不打tag是搞什么啊?

13L
哈?12L你才是腐眼看人基吧。人炸妈就写个友情向不行了!!

14L
说基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15L
说基就说吧,文明去他妈

16L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两个人才,你们等等我搬个火车站给你们。

17L
那我就搬个航天站给你们发射橘子好了

18L
发射橘子?现在年轻人开腔带色彩这么自然的啊!

19L(楼主)
我窥屏的正起劲呢,你们怎么就实力歪楼了?

20L
心疼楼主。话说人家炸妈怎么说也是圈子里的老前辈了,你们就放过她吧

21L
可是她的文写的是真基啊,全文梗概就是四个字“爆偶爱爱”。人家爆心地在她的文里都救了几次人偶了,她这样的话还把人偶弄成反派有什么意思。

22L
什么什么什么?!人偶当反派了???你们充了会员多看一章能不能不要剧透啊!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石锤了吧!油炸就是ooc里的第一啊,人家人偶怎么说也是和爆心地并列第一的英雄吧。欧鲁迈特的后援会第一人啊,怎么可能会成反派?
OOC了吧!

24L
ball ball楼上花个五块充个会员看看那章好不?人家炸妈文里的人偶又没有成为反派,只是和爆心地立场不同了而已。21楼小朋友就算是黑能不能用词准确一点。

25L
妈妈呀相爱相杀

26L
捕捉楼上爆偶同胞

27L
爆偶党头顶西蓝花

28L
哈哈哈哈哈哈画风清奇的cp党,为什么不是顶榴莲啊?

29L
楼上不怕头炸了,头顶榴莲?话说西蓝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吧,这不就是绿了的意思吗?

30L
为了他们我绿了也甘愿。

31L
好的蜜月就去冰岛旅行了,票已经买好了。爆偶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32L(楼主)
我靠,又歪楼了

33L
楼主以沦为整楼角色

34L
楼主放弃吧,人间不直的。

35L(楼主)
人间不直的不是你们歪楼的原因,好吗?(´°̥̥̥̥̥̥̥̥ω°̥̥̥̥̥̥̥̥`)

36L
楼主不哭,cp粉退散。这里是扒炸妈的帖子ok?

37L
我靠,我现在才想起来。话说炸妈这个人到底是男是女啊?你们就这样叫她炸妈?

38L
先不说产同人文的男生本来就少,而且爆妈天天在ins里秀自己缝的deku玩偶,手工技能简直满分。更像是女生了!

39L
等等,炸妈不是爆圈的嘛?我从来没看见她混过偶圈的啊!她缝deku玩偶干嘛?

40L
炸妈应该是怕这个ID害怕一去就被撕吧,或许她创了小号混偶圈呢!

41L
不对啊,手工技能好怎么不可能是男的了?38L别瞎贴标签。话说你们炸妈被叫这个绰号的时候就没有一丝丝的反应吗?

42L
有啊,她说了西内。但是我们爆圈里的哪个不是把爆哥的西内当口头禅的。对我来说现在对我说西内就跟说你饭吃了没一样了

43L
你们粉爆心地也是得到奇怪的成长了啊

44L(楼主)
啊啊啊啊能不能别歪楼了,我只是想了解一下炸妈而已啊!放过孩子吧┴─┴︵╰(‵□′╰)

45L
总结:炸妈ooc大佬,腐女不打tag,汤姆玛丽苏。

46L
总结:45L睁眼说瞎话,炸粉们撕了他

47L
我靠我靠我靠,你们炸粉炸黑们别撕了。快接网看一看!人家炸妈就是爆心地本人啊!!!!

48L(楼主)
什么玩意儿?!我靠立马入坑了!!

49L
楼主震惊到连颜文字都不发了!等等什么?炸妈是爆心地本人。炸粉我光速去世,来人急效救心丸快给

50L
楼上震惊到字都没打完,我才吃了个饭宇宙就爆炸了?你们能不能淡

51L
定一点。好了楼上我帮你补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妈是爆心地,爆偶党过年了

52L(楼主)

散了散了,还扒个屁啊。

53L
震惊!花季少女为何猝死电脑前,同人文手神秘身份被揭竟让上万人掉了下巴,粉黑大战爆偶党或成最大赢家。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爆偶党过年啦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不熟悉,请大家见谅啦。最近在补作业所以很久没更文了,幸好最后不用壮士断腕。下学期就高二啦,是个文科狗。欢迎小伙伴们找我唠嗑!

喜欢的小蓝手小红心,点关注不迷路哦!ପ( ˘ᵕ˘ ) ੭ ☆


 

评论(1)

热度(82)